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延寿县启动“衣旧情深、让爱暖冬”第二季主题捐赠活动
2017-10-18 23:09: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明辉 钱玺勇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8日讯(赵明辉 钱玺勇 记者迟亦达 编辑彭佳丽)一件棉服,衣旧情深;一双棉鞋,让爱暖冬……10月17日,由哈尔滨市延寿县志愿者协会发起的“衣旧情深、让爱暖冬”第二季主题捐赠活动,在该县志愿者服务中心正式启动,来自住建局、财政局、运输管理站、延寿一中和延寿四中等30余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现场捐赠了17000余件衣物。

  爱心人士现场搬运捐赠衣物。钱玺勇 摄

  爱心人士现场搬运捐赠衣物。钱玺勇 摄

  据延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孙继成介绍,此次主题捐赠是去年开展的“衣旧情深,让爱暖冬”系列活动的延续,并将在整个冬季持续进行。志愿者们会把所有衣物进行分类整理,陆续送到有需要的群众手中。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