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将再添新休闲地 5万平方米东直游园项目开工建设
2017-10-19 06:36:09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0月19日讯 17日,记者从哈尔滨市政府获悉,截至目前,哈尔滨惠民工程已经有部分项目完成,哈尔滨市小区新添2400件健身器材,东直游园项目目前已经开工建设。

  据了解, 2017年哈尔滨市棚户区改造计划开工7000套(户),截至目前已开工9126套(户),基本建成7000套,所涉及的回迁项目安置房建设已复工,道里区哈西民主项目已经在5月份完成回迁进户工作,为4152户居民办理了进户手续。截至9月末,哈尔滨全市完成维修改造老旧住宅小区56万平方米。建设安装室内、外体育场地设施,安装健身路径2400件。

  东直游园项目开工建设,在南直路与东直路交口建设游园,面积约50000平方米,采用组团式绿地样式,将绿地生态功能最大化,为市民提供良好的休闲环境。本月完成调整后,东直游园项目第一标段场地清理及道路广场基础开槽。建设标准化社区红十字服务站,已经完成建设100个标准化社区红十字服务站,开展为民利民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