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工大师生:不忘初心跟党走
2017-10-19 09:16:0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涛 衣春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哈工大学生在留言墙上留下对祖国、对党的祝愿。

  黑龙江日报10月19日讯 一条红色大条幅平铺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活动室门口的桌子上,上面印着十四个大字:“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钻研谱新章”。18日8时开始,哈工大研究生们就早早地来到活动中心,庄重地在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哈工大研究生骨干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活动将要在这里举行。

  大会开始时,参加活动的师生挥舞手中的党旗,精神振奋。当习近平同志在报告中提到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实施,创新型国家建设成果丰硕,天宫、蛟龙、天眼、悟空、墨子、大飞机等重大科技成果相继问世时,哈工大研究生陈松十分激动。

  陈松是哈工大学生微纳卫星研发团队的一员,他所在的团队正在研发我国首颗国际合作的学生纳卫星。他说:“天宫、天眼、大飞机等项目,凝结着哈工大人的技术与心血,作为哈工大未来的航天人,感到十分自豪。报告中还提出了航天强国,在未来,我要和团队同学一起刻苦攻关,为国家的卫星事业、航天事业多做贡献。”

  哈工大师生代表一致表示,通过认真聆听大会报告,全校师生对国家过去5年的发展成果感受更为深刻,今后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教书育人和科研工作中,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十九大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