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这五年,龙江昂首向前
2017-10-19 12:19: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0月19日讯 过去五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黑龙江3800万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我省重要讲话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取得了有目共睹的辉煌成绩。为全面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在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取得的成就,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舆论氛围,黑龙江日报从2017年9月15日至2017年10月16日一个月时间里,用68个版面、近20万字、500多幅图片,推出“砥砺奋进的五年·喜迎党的十九大特别报道”。

  这组特别报道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我省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各地各行业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充分展示我省十三个市地以及农垦、森工、铁路和大庆油田,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中取得的重大成果。通过大格局小切口、图文并茂的鲜活报道,与读者一起书写“美丽中国”的龙江画卷,与读者一起见证黑土地上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

大兴安岭

齐齐哈尔

大庆

伊春

双鸭山

七台河

佳木斯

森工

油田

农垦

铁路

牡丹江

哈尔滨

鹤岗

绥化

鸡西

黑河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