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鸡西推动对俄入境游常态化发展迎百人俄罗斯旅游团
2017-10-19 17:48: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9日讯(记者 霍枭涵 编辑 马悦)2017年,鸡西市围绕“出境风情游,入境康体购物游”,进一步深化与俄罗斯远东地区城市旅游业交流合作,加强鸡西边境旅游产品线路营销,加快打造东北亚区域跨境游重要节点城市。

中俄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

  目前,每月都有俄罗斯游客来市区旅游过夜消费。对俄入境康体购物游、青少年文化交流游等成为极受青睐的热销产品。10月中旬,鸡西市又迎来了一个百人大型俄罗斯旅游团队。

  今年9月,鸡西市旅游营销团队赴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组织举办鸡西边境经贸康体保健游推介活动期间,得到了众多俄罗斯旅游企业和多家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鸡西入境康体保健游产品对俄罗斯远东区域城市旅游客源市场的吸引力进一步增强。

  日前,俄罗斯滨海边区135人的大型旅游团队抵达鸡西旅游。行程期间,俄罗斯客人经密山口岸入境,先后开展了游乐、购物、中医院康体保健理疗项目体验、中俄儿童文艺交流等活动。活动中,俄罗斯少年儿童兴趣盎然;成人对康体保健按摩、推拿、针灸、火疗拔罐等中医康体理疗技艺大为赞叹。

  此次迎来的俄罗斯大型团队,是鸡西市赴俄罗斯旅游营销推介后的又一喜人成果,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中俄旅行企业合作,推动对俄入境游常态化发展,对鸡西市实现旅游延点、延线、延时,拉动旅游与餐饮、住宿、购物、医疗保健等行业融合发展,做好旅游产业大文章将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