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绥芬河市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9 22:13: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尹金婵 时培峰 李想 付巍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9日讯(尹金婵 时培峰 李想 记者付巍 霍枭涵)10月18日上午,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绥芬河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反响热烈。

  绥芬河镇镇长高立彬表示,作为一名基层乡镇干部,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镇干部职工,进一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在发展镇域经济,关注和改善民生,完善社区网格化服务等工作中有新作为,让口岸人民共享改革开放带来的成果。

  退休老干部在家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并认真记录。

  退休老干部王洪泰表示,我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非常关注国家的发展,特别是绥芬河的发展。我们要为绥芬河发展多提合理化建议,身体力行地为家乡建设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绥芬河市公安局外事科在办公室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绥芬河市人民法院法官姚天文表示,在工作中,要敢于担当,积极奉献,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快办案、办好案,全面提高案件质量。

  绥芬河市医院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绥芬河市委党校教师秦风表示,作为党的理论的基层宣讲者,要学在前面、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正确传递党的声音,带着光荣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完成好党校培训干部、理论研究等工作。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十九大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