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光影龙江
搜 索
龙江秋景美如画 游人最爱五花山
2017-10-20 09:17:5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陈宝林 邱成 王振良 蒋国红 邵国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0月20日讯 没有多少地方的秋天,能像十月的龙江这般多姿多彩,给人印象深刻。

 

百里画廊,秋光无限。

层林尽染。

晨光流岚。

登高览胜。

  这片广袤丰腴的黑土地,一年四季都给人带来不同惊喜。秋,当然也不遑多让。当一场秋霜过后,苍翠了一夏的群山就像变了戏法儿似的,悄悄地换上了绚丽的秋装。这里一抹黄,那里一片红,漫山遍野,在秋日的暖阳下,色彩是那么地醇厚浓烈,如一杯陈酿的酒,让人看着看着就醉了。

曲径通幽。

雪映秋叶更妖娆。

游人如织。

  立于群峰之上,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探幽于峡谷之间,赏红叶纷飞,听溪水潺潺;白桦青青,枫林似火,交相辉映,七彩斑斓,铺展出一幅绵延不尽、浓墨重彩的北国画卷。

枫叶似火。

古树新妆。

秋色连波。

秋野牧歌。

  近年来,我省各地立足独有的生态资源优势,深度开发秋季旅游线路,加大推广宣传。深秋,到龙江赏五花山,已成为一个响当当的旅游品牌。秋高气爽,各个景区内游人如织,尽情品尝这场视觉盛宴,欢声笑语回荡在碧水蓝天之间……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