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泰康保险爱心书香小屋 向贫困学生传递知识传递爱
2017-10-20 14:4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曲继琛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0日讯(曲继琛 记者 王忠岩)18日,“泰康保险爱心书香小屋”捐赠仪式,在绥化肇东市合居小学举行。

泰康人寿捐赠图书室揭牌。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泰康人寿黑龙江分公司“泰康人寿春蕾计划”的延续。本次泰康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在内外勤的共同努力下,为合居小学捐赠了4000余本书籍。

  泰康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高雯春介绍,泰康保险集团一直以来秉承着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分享成功,奉献社会,是泰康的一贯宗旨。孩子是祖国的花朵,祖国的希望,祖国的未来。高雯春希望孩子们从爱读书开始,努力学习。泰康人寿黑龙江分公司也将坚持资助合居小学,把爱心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