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市民路拾钱包内含当日火车票 特警帮忙找失主行程没耽误
2017-10-20 16:19:0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莹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0日讯(孙莹 记者 包海多)市民路拾钱包,内含当日火车票,于是该市民找到特警帮忙,在火车开车前找到失主,及时归还钱包。

市民拾到的钱包。

  10月19日14时,哈尔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特警三大队特16车组民警岳一峰带领民警李亮、杨健博在中央大街与西二道街交口附近执勤时,接到两位市民求助,两位市民称刚刚捡到一个钱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等,还有一张当晚由哈尔滨开往佳木斯的火车票,请特警帮忙联系失主。

  特警经证件信息了解到,失主陈某(17岁),特警经进一步工作,查询到陈某入住在哈尔滨市道外区一家旅店内,特警随即通过该旅店联系到失主本人。

特警将钱包还给失主陈某。

  14时45分许,失主陈某赶到特16执勤车组点位,取回丢失的钱包,并向好心市民和特警表示感谢。

  “如果找不到钱包,麻烦就大了,回不了家,身上也没有多少现金了。非常着急的时候接到特警的电话,真心感谢你们的帮助,让我带着满满的关爱和温暖今晚可以赶回佳木斯。谢谢!”陈某向特警鞠躬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