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第十三届黑龙江省青年科技奖 评审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名单公示
2017-10-20 19:5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0日讯(记者 侯巍)10月20日,第十三届省青年科技奖专家评审工作会议和黑龙江省青年科技奖领导工作委员会会议在哈尔滨召开。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周玉等二十一名专家评委参加会议。

  经专家评审工作委员会初审及复审,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第十三届黑龙江省青年科技奖获奖人员名单和我省推荐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名单(审议稿),并提交省青年科技奖领导工作委员会会议审议。

省青年科技奖评审工作会议。

  黑龙江省青年科技奖领导工作委员会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科协主席赵敏主持,专家评审工作委员会主任周玉、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团省委、省财政厅、省科协等单位有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产生了30名第十三届黑龙江省青年科技奖获奖者和15名我省推荐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

  黑龙江省青年科技奖领导工作委员会会议上,赵敏主席对评选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青年才俊的发现与培养。二要继续扩大青年科技奖的影响力。提高奖项含金量,维护奖项的严肃性,加大对获奖者的表彰、宣传力度,大力宣传获奖者的先进事迹,弘扬科学精神,激励广大科技人员提升创新能力和创造热情,充分发挥省青年科技奖在激励人才创新创业中的作用,继续为选拔优秀人才发挥导向作用。三要关注获奖者的继续成长和进步。领导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站在全省人才工作大局的角度,对获奖者给予充分关注,在人才培养、激励、举荐、待遇等方面给予倾斜,帮助他们尽快成才。

  附公示全文及名单。

第十三届青年科技奖公示正文

第十三届省青年科技奖公示名单

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推荐人选公示名单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