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东北网北京报道]郑召龙:喜看农村变化 致富路上争取一个不落
2017-10-23 10:3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楠 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3日讯(记者 李楠 孙晓锐)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党的十九大代表郑召龙在听取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后表示,“十九大报告气势磅礴,可以说字字千金、高屋建瓴、引领未来。”

  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农民代表,乡村振兴战略深深让郑召龙为之鼓舞。

  “中国人的饭碗必须要牢牢端在自己人的手里。作为一名来自一线的农民,我向党保证一定会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辜负党对我们农民的期待,多打粮、打好粮,完成好这项任务。”

  谈到农村的变化,郑召龙感慨颇深。“五年的时间虽不算长,但五年前我们农村的机械化普及率还不高,农业科技化水平也有限,反观现在,对比之下进步之大,非常可喜。”在赶赴北京参会前,郑召龙正在家中收割大豆,在大机械的运行下,一颗颗精心培育的大豆饱满归仓。

  “十八大以来农村的变化可以说是天翻地覆的!”他不禁在朋友圈里发出这样的感慨,随后也收获了农民朋友的诸多点赞。“这就是我们的农民的心声。”

  郑召龙表示,回到农村以后一定会带领更多的“小伙伴”继续发展好农业,争取带领全村的农民在致富的路上一个不落。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十九大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