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我省下月起专项检查公立医院医药价格改革落实情况药品未按零差率销售
2017-10-24 08:05: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徐佳 徐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4日讯 23日,记者从省物价部门获悉,我省将开展公立医院医药价格综合改革政策落实情况专项检查。社会各界如反映相关问题,可拨打12358价格监管举报电话,省物价部门将快速办理举报案件。

  本次专项检查从11月1日开始,12月20日结束。检查内容包括,医疗机构销售药品(中药饮片除外)是否严格按零差率销售;诊查费、护理费、治疗费等是否存在只收费不服务或服务不到位的问题;降低的检查、检验价格是否按规定降低到位;医疗机构是否按规定的医疗服务项目和标准收费,有无自立项目、自定标准或超标准收费;实行市场调节价的医疗服务项目是否存在价格欺诈等行为。并将媒体和群众反映强烈的药品和耗材价格作为本次检查的重点。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