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召开美丽乡村建设现场推进会
2017-10-26 08:59:16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梁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6日讯 24日,全市美丽乡村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泰来县大兴镇召开。副市长王永石出席会议,并就推动下步全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做具体部署。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铁锋区扎龙镇查罕诺村村屯建设、环境整治现场,泰来县大兴镇东方红村改厕、改灶、秸秆固化现场和泰来县大兴镇创业服务中心。

  王永石强调,各地应科学合理地制定适合本地发展的规划,全面推进改路、改水、改厕、改灶、改墙、改圈等“六改”工作,集中进行秸秆专项治理、积极推进白色污染专项治理、扎实推进面源污染专项治理工作。并要创新领导、示范、联动和考评机制,形成工作合力,让美丽乡村建设这一惠及广大农民群众的“德政工程”和“民心工程”在我市全面开花结果,以崭新的面貌培育出农村发展的新优势。

  会上,泰来县政府和铁锋区扎龙镇查罕诺村分别作典型发言。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