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黑龙江省政府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督导组来鹤岗市督导检查
2017-10-27 14:24:17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曹聪 房彦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7日讯 24日,以省工商局副局长赵恩泽为组长的省政府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第二督导检查组抵达鹤岗市,对鹤岗市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进行第四轮督导检查。市委常委、副市长魏五州出席汇报会,萝北县、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石油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魏五州说,为切实做好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鹤岗市自今年4月开始部署此项工作,先后召开5次专项整治会议,特别是9月份接到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延续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后,重点部署了秋收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萝北县就前期督导检查组提出的整改落实情况和秋收期间成品油市场整治情况作了汇报。

  赵恩泽对鹤岗市的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给予肯定,并对鹤岗市进一步深入开展好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希望,鹤岗市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对农机合作社自建储油罐的监管、规范和服务力度,进一步强化职能部门依法行政、规范执法能力,进一步加大线索查办力度,进一步加强政府服务,将政府管理寓于服务中,使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成为常态化、法治化、规范化的工作。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