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2017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球迷见面会在大庆举行
2017-10-28 12:02: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郎艾迪 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8日讯(记者 郎艾迪 安泽 编辑张广义) 27日,2017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球迷见面会在大庆市百湖影视基地举行。希金斯、梁文博、马奎尔三名世界顶级球星携手到场,与现场粉丝进行零距离亲密互动。

梁文博表情搞怪。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马奎尔。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球迷见面会上,希金斯与马奎尔现场切磋球技,梁文博则在旁进行解说,精彩的球技与幽默的点评瞬间点燃了整个会场的气氛。最终马奎尔以102:16战胜了好友希金斯。据悉,国锦赛与世锦赛、英锦赛和大师赛,被称为斯诺克新“四大赛”。国锦赛是目前国内级别最高、奖金最高、参赛阵容最为豪华的斯诺克赛事之一,这也是国锦赛连续第三年在大庆举行。今年,赛事奖金规模继续提高,总奖金达到75万英镑,其中冠军奖金高达15万英镑,是中国奖金最高的斯诺克赛事。

球迷与三大球星合影留念。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希金斯。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此次国锦赛首轮比赛中,在77名参赛选手中,中国丁俊晖等17名选手参赛,达到历届国锦赛之最。此外,人气王罗尼·奥沙利文,也将连续第二年亮相大庆。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