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望奎县“五谷杂粮下江南”首站秦皇岛签约300万元
2017-10-28 14:5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可心 侯巍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8日讯(王可心 记者 侯巍 庄园) 28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望奎县南下活动大篷车在首站秦皇岛市海港区首秀,向秦皇岛市民推荐来自黑土地的特色农产品,并现场签约2000吨马铃薯购销合同和300万元大米购销合同,首站开门红。

秦皇岛市民扫码忙。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据望奎商务局局长薛克壮介绍,把首场活动地点选定在秦皇岛的一个主要原因是这里东北人较多,望奎老乡更多,希望通过东北老乡的指引及对家乡的肯定,打开市场,拓宽渠道。

望奎县特色农产品深深吸引着秦皇岛市民。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活动现场十分火爆,百余份样品很快被领空。市民对扫码就可获赠大米、土豆、大酱、咸菜等样品的方式很赞同,对来自黑龙江的农产品十分喜爱。

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望奎团队在秦皇岛。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望奎县现代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黄麻土豆找到代理商,双方签订了2000吨土豆购销合同。代理商张福介绍,黄麻土豆口感特别好,销售前景广阔。活动中,望奎县三维米业山头芦牌大米现场签订300万元定销合同。

现场签约。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在秦皇岛活动期间,望奎特色农产品将走进海洋大集、百姓农贸市场、广缘超市、和美小区等地零距离开展展销促销活动。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2018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