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发挥 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2017-10-29 07:15: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曹忠义 徐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张庆伟参加省委办公厅综合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发挥

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黑龙江日报10月28日讯 28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参加所在省委办公厅综合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党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交流。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省的头等大事。对每个党支部、每个党员来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首要政治任务,省委办公厅的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到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张庆伟参加所在省委办公厅综合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支部建设情况,支部两位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修正案要点。支部同志围绕会议主题,紧密联系实际作了发言。

  张庆伟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并指出,参加党的组织生活是每一名党员应尽的义务,是遵守党章、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习近平总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为全党同志树立了光辉榜样。我们要自觉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从省委做起、从我本人做起,带头执行好“三会一课”制度,参加好组织生活。

张庆伟参加所在省委办公厅综合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交流。

  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张庆伟谈了认识和体会。他强调,要学深悟透、把握实质,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切实把学习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委办公系统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准确领会把握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针对党委办公部门工作实际,张庆伟强调,要对党忠诚、维护核心,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方向。始终把对党忠诚、维护核心作为做好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张庆伟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身在兵位,胸为帅谋”。坚持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去定位、去摆布,围绕大局反映情况、报送信息,出谋划策、贡献智慧,统筹协调、搞好保障,为省委、为部门和地方、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张庆伟强调,要改进作风、勤政务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工作。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底线思维,不仅要讲奉献而且要讲大奉献,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在省直机关作风整顿中作出表率,切实树立省委办公厅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省领导张雨浦,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省委办公厅作风整顿领导小组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张广义

黑龙江省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张雨浦活动报道集

【专题】十九大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