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东北亚时尚文博会“私人订制” 吸引爱美女性亲身体验
2017-10-29 20:48: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9日讯(记者许诺 编辑彭佳丽)28日至30日,2017黑龙江东北亚时尚文化产品博览交易会在哈尔滨会展中心A、B、C厅及阳光大厅举行。展会A区时尚美妆馆让爱美女性邂逅美容文化和时尚。

  爱美女性亲身体验。

  本届时尚展以美容为基础,展会A馆为时尚美妆馆,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展示项目主要有美容、美发、化妆、美甲、美手、美睫、文身、纹绣、瘦身美体、医学整形、整体形象设计、仪器等,倡导科学健康时尚美妆,邀请韩国、日本、瑞典、法国、泰国等10个国家和地区参展。

  参展者免费体验美甲。

  慕名而来的参展者体验染发。

  展会强调文化产业与时尚产业协调融合发展,调动本土美容行业,孵化本土时尚品牌,拉动黑龙江时尚经济发展,为我省文化产业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开辟了新思路。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