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东北亚时尚文博会形式灵活 走秀 互动等活动吸睛
2017-10-30 09:45: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30日讯(记者 许诺) 28日至30日,2017黑龙江东北亚时尚文化产品博览交易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A、B、C厅及阳光大厅举行。本次展会形式灵活,充分体现展示、表演、观赏、洽谈、交易等多种形式,其中经典秀10多场,互动游戏项目2个,特色展示项目4个。

2017黑龙江东北亚时尚文博会。

  据悉,此次展会将持续至30日,期间还会举行2017-2018黑龙江省先锋时尚人物评选启动仪式、2017-2018黑龙江省青年新锐服装设计师原创大赛启动仪式、2017哈尔滨“new life”主题生活秀、2017第十三届黑龙江省诗歌朗诵大赛、2017黑龙江省纹饰艺术大赛、2017中国北方纹身艺术大赛、2017哈尔滨时尚婚纱秀等近十项活动。

婚纱时尚展。

  本次展会以“时尚与未来”为主题,为了配合龙江丝路带建设,推动文化与时尚融合发展,加快转变龙江经济发展方式,充分挖掘本土元素,拓展市场空间,吸引国际国内产业项目落地,贴近百姓生活,促进消费结构升级,提升我省知名度美誉度,打造我省知名时尚品牌、提高时尚产业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产业发展层次、培养吸引专业人才,注重公益展示效果。

时尚展同期举办“唱响中国梦,喜迎十九大”群众文艺演出活动。

展会平面图。

  据介绍,今年的时尚文化展是在成功举办2016龙江时尚展的基础上,汲取经验,对龙江时尚文化进行全新的诠释,展示的内容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囊括衣食住行、休闲娱乐、美体康体等各个方面;展示的手法丰富多样,除常规静态展示外,还将设计美妆体验、时装展示、时尚运动、音乐科技、主题秀场等体验式活动,增强了与观众的互动性。此外,还重点推出我省特色时尚品牌,十大文化品牌展区等,将加大对龙江本土服装品牌、美妆品牌、哈尔滨音乐时尚等一批体现时尚文化的龙江新势力的宣传和展示,着力将龙江时尚展打造为东北亚第一时尚文化盛会。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