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加入中国工业旅游产业联合体
2017-10-30 14:02:30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韩啸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30日讯 10月27日,齐齐哈尔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参加了由中国旅游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等单位主办的“中国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大会”。这次大会以“发展工业旅游,促进城市转型”为主题,旨在落实关于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弘扬建设美丽中国的精神。

  据了解,此次会议是由45个国内工业旅游城市和工业企业共同发起,并成立了中国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体。通过强强联合,达到搭建共赢、共享的工业旅游发展平台,推动工业旅游城市的交流合作,打造中国工业旅游知名品牌。

  在这次大会上,市旅游委代表齐齐哈尔市政府签署了“中国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体成员协定书”,标志着齐齐哈尔市正式加入工业旅游联合体,步入了工业旅游发展的“快车道”,承担成员的责任与义务。将实现资源共享、品牌共塑,产品互补、市场互动,联手共赢的效果。

  市旅游委通过共享媒介展示了雄厚的工业旅游基础,受到了与会人员一致认可与好评。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中国工业旅游发展联合体章程、工作规程和唐山宣言,进行了“工业城市的创新转型引擎”主题论坛。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