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领导到兴山区调研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2017-10-30 14:02:09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耿向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30日讯 27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春波到市委常委包保联系区兴山区调研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就进一步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互联网+文化产业”融合发展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调研中,刘春波专门深入到兴山区互联网+新经济基地,详细了解了新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并与区领导和创业者座谈,对推动“互联网+文化产业”融合发展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刘春波指出,兴山区是鹤岗的老城区,历史文化底蕴丰厚,要坚持正确发展方向,突出地方特色,不断扩大规模,优化文化产业布局,打造文化产业精品,逐步提升文化产业品牌的影响力。在促进城市转型中,兴山区积极发展战略新兴产业,引入新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京东集团合作,打造互联网+新经济基地,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为鹤岗经济转型带来了新理念。在下一步工作中,希望新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力提升互联网+新经济基地功能建设,充分发挥互联网+新经济基地的平台优势,促进“互联网+文化产业”的深入融合发展,不断培育文化经济新增长点,在扩大全市文化产品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同时,支撑更多具有地域特色的优秀文化产品走向全国。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