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在牡丹江取材取景的电视剧《林海雪原》获国际大奖
2017-10-31 09:01:46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隋文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31日讯 杨子荣的故事激励观众,牡丹江的风光吸引目光。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10月27日晚,取材于牡丹江并在牡丹江实地取景拍摄的电视剧《林海雪原》,在纽约曼哈顿举行的2017美国亚洲影视联盟“金橡树奖”颁奖盛典上,斩获“优秀电视剧”“金牌制片人”“金牌导演”三项大奖。

  2017美国亚洲影视联盟“金橡树奖”颁奖盛典,由美国亚洲影视节“中国日”活动携手纽约电视节共同举办。电视剧《林海雪原》由金姝慧担任导演,金姝丽、金姝妹担任制片人。据金姝丽介绍,为了追求逼真效果,剧组专门到牡丹江雪乡、柴河林场、宁安等地进行实地取景拍摄,该剧共计拍摄152天,在牡丹江拍摄时间为60天。拍摄期间,《林海雪原》剧组克服冬季气温低,条件苦等困难,发扬杨子荣精神,坚定向经典致敬的信念,顺利完成了拍摄,并取得很好的效果,此次,《林海雪原》的题材和取景获得了国际评委的一致认可。据悉,此前,金姝丽还曾在牡丹江拍摄过《桥隆飚续集》《狂飙支队》等影视作品。

  据了解,美国亚洲影视联盟是基于国际性影视交流与合作的高端平台,旨在汇聚中美优势影视资源,引领国际交流合作,为中美影视文化产业提供影视项目国际性融资、中美影视剧合作拍摄、国际影视文化顶级资源娱乐营销、中美影视文化交流等全方位专业服务。“金橡树奖”是美国亚洲影视联盟评选、颁发的国际性大奖,旨在表彰中美影视界做出突出贡献的影视精英和优秀作品,在国际化平台共同推进中美影视合作与发展。该奖每年评选一次,设有年度金牌出品人、制片人、编剧、导演、最佳男女演员、优秀电视剧等大奖。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