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大学第十五届广告创意文化节举办
2017-10-31 14:36: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连璧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31日讯(李连璧 记者 霍枭涵 编辑 王辉)30日,黑龙江大学第十五届广告创意文化节开幕式暨启动仪式举行。

  黑大广告系学生合影留念。

  开幕式现场。

  本届广告节以“独创匠心”为主题,在半个多月的广告节期间,除了包含策略单宣讲会、广告创意大赛、饕餮之夜、专场招聘会、创意专题讲座等活动外,黑大广告系同学们还策划了一系列匠心满满的线下及线上预热活动。

  此外,黑大第十五届广告节期间还将开展公益活动“益点计划”,该校广告学专业的学生将运用专业技能服务社会,帮助小业主进行摊位包装与改造,用设计改变普通人的生活。

  2002年,黑龙江大学创办广告创意文化节。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