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滑板车"女孩跟奶奶走散2小时 辅警分头沿街搜寻终找到
2017-10-31 20:3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31日讯(记者 雷蕾 编辑 王艳)近日,佳木斯市郊区警方街面警务室执勤人员帮助一名走失的小女孩找到了奶奶。

执勤人员帮走失孩子和奶奶团聚。

  10月26日晚18时许,佳木斯市郊区公安分局巡警大队西大润发街面警务室执勤人员接到指令:“有一名女孩在新大润发北门走失,请前往帮助寻找。”接到指令后,警务室执勤人员立即根据指挥中心提供的报案人电话与其取得联系,并赶往事发现场。

  经询问得知,报案人是走失女孩的奶奶,在接孙女下补课班的时候女孩儿意外走失。报案人介绍,女孩今年8岁,1米3左右的身高,身穿红色羽绒服,拿着滑板车,已经走失近2个小时。

  在得知女孩的体貌特征后,执勤人员迅速协调政府街面警务室和万达街面警务室执勤人员在女孩走失地点分头进行沿路搜索。经过全体执勤人员的共同努力,半个小时后在辖区英伦尚城F区南门终于找到了走失的小女孩。女孩一直在哭,执勤人员张家源和褚兴忠一边安抚她的情绪,一边跟女孩的奶奶联系。见孙女毫发无损地被送回来了,女孩的奶奶激动地连声感谢,说:“都怪我太粗心大意,孩子这么小,这要是丢了,可让我怎么活啊,谢谢,太感谢咱民警同志了,你们就是我的亲人啊。”

  随后,警务室执勤人员驱车将两人送回家中,并嘱咐老人,一定照看好孩子,千万别再丢了。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