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绥棱团队在南通市签单500吨
2017-11-01 08:53: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磊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日讯(李磊 记者 王忠岩) 31日,黑龙江省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绥棱县团队到江苏省南通市进行推介,并成功达成一份500吨粮食购销合同。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绥棱团队,棕榈湾小区推介活动后合影介。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绥棱团队获得北京冠城酒店物业管理南通分公司订单。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绥棱团队在江苏南通骏和棕榈湾小区进行推介,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31日上午,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绥棱团队来到南通市,在骏和棕榈湾小区进行推介。期间,随队的黑龙江泰和粮油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与北京冠城酒店物业管理公司南通分公司签订了一年500吨的大米直供协议。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2018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