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贾玉梅会见美国客人
2017-11-02 07:52:0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1日讯 1日下午,省委常委、副省长贾玉梅在哈尔滨会见了美国史带战略控股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钮小鹏一行。

贾玉梅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开放的最新情况。她说,黑龙江省是中国的商品粮基地,目前正在大力推广现代化农业、积极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随着我省深入对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以及加强跨境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对外开放平台、发展外向型产业、扩大对外交流合作等举措的推进,为黑龙江省与史带集团的合作带来诸多切合点。希望史带集团把握机遇,加快布局,抢占市场。同时,也希望史带集团积极发挥自身影响力,让更多有识之士认识黑龙江、了解黑龙江,推动更多美国企业到龙江参观考察、寻求商机、投资兴业,并通过对接各自发展优势,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钮小鹏表示,黑龙江省发展潜力巨大,史带集团重视与黑龙江的合作,希望今后能够在农业、金融等领域开展合作。

责任编辑:李玥

贾玉梅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