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贾玉梅会见韩国客人
2017-11-02 07:54:3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1日讯 1日晚,省委常委、副省长贾玉梅在哈尔滨会见了以济州21世纪韩中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姜永植为团长的代表团一行。

贾玉梅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代表团一行到我省访问。她说,中韩两国地理相近、文化相通,历史渊源深厚,合作往来频繁。多年来,黑龙江省与济州道也一直保持着密切联系。黑龙江省生态环境优良、产业发展要素充足、科技综合实力强、旅游资源独具特色,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代表团成员长期从事对中国友好工作,是热爱和平、倡导和平的使者,又有各自的产业,希望借助此次访问,多多了解黑龙江,寻求新的合作商机,黑龙江省愿意为有意向与我省合作的企业提供优质便利的服务。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宣传黑龙江省,通过双方共同努力,进一步促进黑龙江省与济州道的交流与合作。

姜永植介绍了济州21世纪韩中国际交流协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愿意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为济州道与黑龙江省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而努力。

责任编辑:李玥

贾玉梅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