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大兴安岭纪委召开2017年第18次常委(扩大)会议
2017-11-02 10:36: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曹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加格达奇11月2日讯(记者 曹伟) 11月1日,地纪委召开2017年第18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要点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省纪委监察厅干部大会和地委委员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推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重点以谋划推进监察体制改革、掀起党规党纪专题教育高潮、持续释放纠治“四风”不松劲的强烈信号、扎实推进执纪审查质量和“第一种形态”工作质量见实效、扎实推进地县两级巡察工作、认真办理省委巡视组移交的问题线索、进一步强化执纪监督工作、积极筹划政治生态考核工作、进一步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及做好年度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地纪委常委,地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等,各县、区、局,县级企事业纪委书记,纪工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组长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地委委员、地纪委书记姜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十九大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