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省人社厅严正声明 网上服务大厅网站被冒用谨防被骗
2017-11-02 10:47:28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1月2日讯 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省人社厅1日发布严正声明,近日,发现互联网有假冒省人社厅网上服务大厅的网站“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服务大厅”(网址为://renshennet.org.cn),省人社厅目前已向有关部门报告。

  省人社厅严正声明: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服务大厅唯一的官方网站是“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服务大厅”(域名:ht tps://www.renshenet.org.cn),其他网站均为假冒,提醒有关单位和个人提高警惕,谨防被骗,如发现有违法犯罪情况,可及时报请公安机关处置,省人社厅依法保留追究有关违法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