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斯诺克国锦赛:中国17岁小将颜丙涛杀入8强
2017-11-02 14:1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郎艾迪 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日讯(记者 郎艾迪 安泽) 1日,在2017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展中,中国17岁小将颜丙涛杀入8强。

颜丙涛。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梁文博表情凝重。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1日,2017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展开16进8的争夺,首轮爆冷战胜奥沙利文的17岁中国小将颜丙涛延续良好状态,以6∶4战胜英格兰选手利索夫斯基,闯入八强,他在下一轮将与苏格兰名将“巫师”希金斯相遇。另一位中国名将梁文博在当晚的比赛中以3:6不敌特鲁姆普,遗憾出局。

塞尔比。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特鲁姆普。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目前,本次国锦赛的八强选手席位已确定,希金斯、卡特、罗比·威廉姆斯、颜丙涛、特鲁姆普、塞尔比、古尔德、艾伦晋级,他们将在今日展开八强对决。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