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农工党黑龙江省第七届常务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2017-11-02 19:1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正波 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日讯(王正波 记者 王春颖)2日,中国农工民主党黑龙江省第七届常务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在哈尔滨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了中共十九大精神,部署了农工党省委近期主要工作。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主委马立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农工党黑龙江省第七届常务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

  马立群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一次举旗定向、引领复兴的大会,具有跨时代和里程碑意义,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对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决定完全拥护和赞成。农工党各级要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将思想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努力建设一支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队伍。

  马立群强调,农工党各级要自觉增强政治共识,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团结凝聚更加广泛的力量。要围绕中共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履职尽责,以执政党为师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界别优势,联系实际,在参政议政、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助推美丽龙江、健康龙江建设。

  农工党黑龙江省第七届常务委员会委员,在哈农工党黑龙江省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各市级组织驻会副主委以及省直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十九大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