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  警事播报
搜 索
这个司机胆太大逆行超员还不带驾照 被罚款450元记10分
2017-11-03 09:48:25 来源:生活报  作者:姜文鑫 李国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1月3日讯 1日12时30分许,哈尔滨市交警平房大队长潘广平带领巡逻警力巡检至哈南十五路时,发现一台车牌号为黑L31N11号银色微型面包逆向行驶,交警上前示意停车。车门一打开,只见车内坐满了务工人员,最后一排椅背被放倒当作座椅,背对背坐满了6个人。经查验,该车核定载客人数为7人,但实际坐了11人。

  在执法过程中,该名驾驶人未随身携带驾驶证。驾驶人表示,是“工头”让他这样载客的,逆行是为了抄近路,少走几百米。最终驾驶人因超员、逆行、未携带驾驶证三项违法行为被合并罚款450元、驾驶证记10分。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