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翠峦区为科级后备干部集中"充电"
2017-11-03 14:49:57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崔勤发 纪晓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3日讯 为切实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近日,翠峦区分5期为全区320多名正、副科级后备干部集中“充电”,就党的理论、业务知识和官德修养进行系统培训。

  为使培训工作科学严谨、规范有序,他们按照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干部教育培训的相关要求,从加强党性教育,筑牢“执政之基”;注重理论提升,补足“能力短板”;加强法律教育,突破“法律盲区”;理论结合实践,破除“本领恐慌”;提升官德修养,理清“修身之要”;传承良好家风,涵养“齐家品格”六个方面设计了教师讲授、交流研讨、社会实践、专题调研、结业测试等环节,做到培训方向明确、任务具体、措施得力。同时,采取培训考评并用的方式,把学员调查报告、参学情况、交流研讨、社会实践、成绩测试综合情况一并作为后备干部的考察选拔任用依据,使后备干部队伍始终保持较高的素质和合理的结构,为该区实现绿色化转型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