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领导抽查地方煤矿复产验收情况
2017-11-03 14:50:15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李淑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3日讯 2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德诚深入到鹤岗市南山区中润煤矿抽查其复产验收情况。市煤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中润煤矿,刘德诚听取了鹤滨监察分局、市煤矿监察大队、南山区煤管局工作人员对井下、地面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情况汇报。他要求,在复产验收过程中,各监管部门要严格把关、提升标准、严细认真、勇于担当,树立执法权威、技术权威、问责权威。他指出,复产验收就是把关,要么放开,要么挡住,没有第三条路可走,要树立好强烈的把关意识。在验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一定要严厉整改,问题严重的要加大执法力度,层层负责,层层问责,不能任由企业的简单承诺便听之任之。要把复产验收同正常的监管结合起来,做一次集中全面“体检”,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具体的应对措施、管理意见,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复产验收工作,为鹤岗市全年和明年的煤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奠定扎实的基础。

  刘德诚还对推动集团化兼并重组和加强监管队伍建设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