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十三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2017-11-03 14:58:11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吕佳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3日讯 2日下午,市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市地震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这标志着十三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对进驻市地震局开展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安排,市地震局主要负责人就市地震局基本情况和近三年来工作向巡察组作了汇报并进行了表态发言。

  市委巡察办负责人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提出,市地震局党组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明确巡察监督是推动发展之策、为民利民之举、大局大势之需,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着力解决好事关党心民心,事关民生福祉的大事。要按照巡察任务要求,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要端正思想坚决支持巡察工作,密切配合形成巡察监督合力;要严肃整改提高巡察监督成效。市委巡察组要敢于较真碰硬,不负重托完成巡察任务,要对市委高度负责,坚持问题导向,严细精准干净干事。要珍惜组织信任,以优良的党性、过硬的作风树好形象,圆满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让市委放心、干部满意、群众认可。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