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2017斯诺克国际锦标赛 中国17岁“黑马”挺进4强
2017-11-03 15:09: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郎艾迪 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3日讯(记者 郎艾迪 安泽 编辑 马悦)2日,2017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国17岁小将颜丙涛6比2战胜希金斯,挺进半决赛。

颜丙涛正在进行比赛。

  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与世锦赛、英锦赛和大师赛并称为斯诺克新“四大赛”,是中国最高等级的斯诺克赛事。首轮出战的77名参赛选手中,有17名中国选手,达到了历届国锦赛参赛之最。

  2017国际斯诺克国锦赛正赛一开始颜丙涛就展现了非常强劲的“黑马”逆袭态势,正赛首轮,颜丙涛6比1爆冷横扫刚刚在英格兰公开赛获得冠军、本届国锦赛头号夺冠热门奥沙利文。在第二轮比赛中,颜丙涛继续爆冷,6比4淘汰英格兰实力战将沃尔顿,强势挺进16强。

  在第三轮比赛中,颜丙涛手感火热,6比4战胜利索夫斯基,职业生涯第二次晋级排名赛8强。

  第四日比赛开始,颜丙涛依旧手感火热,很快以3比0领先。随后,希金斯虽搬回两盘,但最终,颜丙涛以6比2战胜希金斯,强势晋级半决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希金斯坦言,“颜丙涛打了一场聪明的比赛,今后一定会成为世界冠军。”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