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海伦团队深圳有望签约1亿元
2017-11-03 16:23: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程扬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3日讯(记者 陈显春 程扬帆 编辑 王辉)3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海伦富硒农产品走进深圳活动圆满结束,招商推介会共签订销售合作协议16份,签约总额6025万元。3日下午,海伦大篷车队已启程向下一站---福建泉州进发,继续追逐“海货出海硒粮东卖”的梦想。

  海伦深圳招商推介成功举行。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海伦富硒农产品深圳招商推介会签约仪式。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在1日下午举行的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海伦市深圳招商推介品中,共有200多名深圳粮食采购商参会,他们对黑土硒都农副产品给予高度评价,共签订销售合作协议16份,签约总额6025万元。据海伦市富硒办主任郭长生介绍,目前,对接工作仍在继续进行中,待整体活动结束仅深圳一站有望签约近1亿元。

  热情的深圳市民排队扫码关注“寒地黑土”物产。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深圳市民为“寒地黑土”硒都海伦农产品点赞。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2日,海伦团队走进福田区益田社区进行品鉴、赠送活动,发放2000多份赠品,部分企业带来的展品销售一空。部分海伦企业已将购买产品的深圳市民通过建立微信群方式,建立长期联系。

  承载着“海货出海硒粮东卖”梦想的大篷车再次启程。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目前,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海伦市大篷车已经启程赶赴下一站—--福建泉州,将在泉州进行对接、大篷车巡展、品鉴等活动。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2018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