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阿城区公安分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03 23:18: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3日讯(记者 包海多) 3日下午,哈尔滨市阿城区公安局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原阿城区公安局党组副书记、已故松峰山派出所所长王影工作的松峰山派出所,为新落成的王影荣誉室举行揭牌仪式,并召开专题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在王影荣誉室,松峰山派出所所长梁永贵介绍了王影同志的光荣事迹,全体同志参观了王影同志的荣誉证书、奖章、工作手记等展品,哈尔滨市阿城区副区长、哈尔滨市阿城区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雪楠带领区局党组全体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党组会议上,全体党组成员以“入党难忘的那一天”为主题,回忆入党情景,结合自身工作,谈自己对党的认识。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阐明了大政方针,对推进党和国家的各方面工作制定了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在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传承王影精神的重要意义,大力弘扬阿城公安队伍昂扬向上的主旋律。要大力弘扬和传承王影精神,充分感受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要认真落实“首要政治任务”的部署要求,切实把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精心组织和推进到位。要全力做好各项公安工作,为哈尔滨市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十九大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