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好粮油"亮相深圳 全方位推介"黑龙江大米"
2017-11-04 14:3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4日讯(记者 刘嘉 王亮 编辑 王艳)4日,“黑龙江好粮油”亮相第七届深圳国际天然有机食品产业博览会。省内粮食企业将一大批优质粮油品牌产品带到深圳,与参会企业对接,走进社区、商超,供广大深圳市民品鉴。

黑龙江展区。东北网记者 刘嘉 摄

  据了解,“黑龙江好粮油中国行”走进深圳专项营销行动,依托黑龙江省与广东省推进粮食领域的深度合作。我省与广东省尤其是深圳市的粮食产销合作由来已久,多年来政府部门间互访不断,双方企业合作密切,深圳市先进的粮食产业发展理念、加工技术和雄厚的资金、庞大的消费需求与我省的优质粮油资源形成了良好的互补,多年来在粮食购销、产业合作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展,深圳粮食集团在我省建立了储备基地,我省以五常市金福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为代表的一大批企业在深圳市建立了稳定的黑龙江大米等好粮油的销售基地,实现了互利互惠的合作目标。

以黑龙江大米为原料制作的寿司,备受欢迎。东北网记者 刘嘉 摄

  据介绍,此次我省参加(深圳)展会的企业中,有15家企业19个产品在今年10月份国家粮食局评选的“中国好粮油产品”中榜上有名。今年5月起,由黑龙江省粮食局组织开展的“黑龙江好粮油中国行”专项营销活动,先后走进上海、广东、福建等地。通过展会、地面推广、现场品鉴和媒体宣传等方式,集中推介“黑龙江大米”。

  通过此次大会,各企业将全方位集中介绍我省的优质大米“透香润”的特点,讲好“黑龙江好大米”故事,不仅给消费者提供粮油产品,还给消费者奉上一场文化“大餐”,让深圳市民真正了解、认同、信赖“黑龙江好粮油”、“黑龙江大米”,为满足深圳广大消费者日益提升的消费需求,提供更加安全、健康、营养的选择。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黑龙江好粮油中国行 走进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