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冰城今天还有霾 明天迎立冬 或飘雨夹雪
2017-11-06 06:48: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1月6日讯 哈尔滨市气象台5日20时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哈尔滨城区及各区、县(市)已出现重度霾,预计未来24小时霾将持续,局地能见度不足一千米,请注意防范。7日是“立冬”节气,我省气象专家表示,“立冬”时节冷空气活动频繁,易形成“三日寒、四日暖”寒暖交替的天气变化。

  6日,冰城最高温12℃,这将是本周最后一个暖和天儿了。7日,市区最高温只有6℃,最低温重回零下。当天白天,市区有阵雨,夜间将转为雨夹雪。8日 ,市区 短暂 放晴 ,最低温-7℃。

  据省环境监测中心站预计,6日,我省西北部地区空气质量以良-轻度污染为主;西南部及东部地区以中度-重度污染为主(部分时段存在严重污染)。7日-8日,我省西北部地区空气质量以良-轻度污染为主;西南部及东部地区以轻度-中度污染为主(部分时段存在重度及以上污染)。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