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望奎团队佛山刮起“绿旋风”
2017-11-06 09:0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可心 侯巍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6日讯(王可心 记者侯巍 庄园 编辑彭佳丽)11月5日,在圆满完成京津冀地区展销促销活动后,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望奎大篷车队来到广东省佛山市,继续向当地市民宣传推介“寒地黑土”绿色农产品。

  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布展。

  望奎团队来到占地面积达33万平方米的海峡两岸农产品冷冻冷藏交易中心。

  大篷车队首先来到佛山市占地面积达33万平方米的海峡两岸农产品冷冻冷藏交易中心开展宣传推介,活动中,望奎县非国有经济办主任刘晓东现场当起了讲解员。“望奎有四河三沟,县境内水资源丰富,在我国品牌饮食节目《舌尖上的中国》第一季第四集中,包括望奎段在内的呼兰河流域曾被赞誉为中国最优质稻米产区,加之望奎是松嫩平原寒地黑土核心区,所以望奎产出的大米绿色、有机、无公害,并可全程追溯。今天,我们带来的就是新收获的最优质大米,希望大家能够更多了解、购买绥化寒地黑土绿色农产品。”

  活动现场十分火爆。

  面对晶莹剔透的精装稻米、曾在全国第一个注册薯类商标的“黄麻子”土豆、极具东北风味的大酱和咸菜,佛山市民王国兵高兴之情溢于言表。“现在大家已经越来越重视食品安全了,通过今天的了解,可以说来自绥化寒地黑土的农产品正是我们心目中的绿色、健康食品,今后我一定会通过寒地黑土E购平台,多购买绿色农产品。”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2018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