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肇东团队东莞站侧记:以广东为中心辐射东南亚市场
2017-11-06 09:2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金晓峰 侯巍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6日讯(金晓峰 记者侯巍 庄园 编辑彭佳丽) 11月3-4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肇东团队完成首站东莞市推介及签约活动,启程奔赴接下来的对接推广宣传活动。

  肇东团队搬运特色食品。金晓峰 摄

  短期看效益,长期建渠道。为实现产销对接,扩大寒地黑土品牌影响力,作为下江南的首站,在东莞的两天时间里,肇东团队积极筹备,周密布置。依托肇东人资源,积极与商会、协会建立联系,进一步拓展市场,先后与东莞莞云集团、我家生态优品天天购超市进行了深度对接,并深入到东莞市寮步镇凫山村,与当地的企业“我家生态优品天天购”董事长熊颂兰进行洽谈。双方就合作模式,营销方案及产品特点等方面及在东莞的合理布局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行肇东团队团长、肇东市政府调研员王久森从接受任务开始从未停止过思考,“这么长期且大型的推广活动没有经验可以借鉴,都是摸着石头过河”。王久森说,绥化市政府组织此次“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应引起各企业高度重视。开阔视野,捕捉信息,开拓市场,做强做大,这是任何一个企业持续发展的根本路径,也是衡量一名企业经营者责任、格局、水准的重要尺度。在经济发展融合度日渐提升的今天,我们期望肇东的企业经营者们摒弃小农意识,打破内循环的固化思维和模式,勤于走出去善于走出去,真正实现换脑转型升级,以一流的创业姿态打造一流的发展业绩。

  合作经销商为绿色食品点赞。金晓峰 摄

  思路决定出路。随着,高节奏布署,团队的高度配合,肇东老乡的鼎力支持,肇东团队先后东莞开展两场展销及品鉴活动,向市民推介宣传黑土产品。“活动现场气氛非常好,当地的百姓非常认可我们绥化“寒地黑土”肇东农产品,在现场品鉴环节,很多的市民都对我们竖起了大拇指,东莞站收获很多。”肇东裕村香米代表说。

  莞云集团旗下两家生活超市和惠云家旗下13家“我家生态优品天天购”超市均成为寒地黑土特色产品直营店,并签定了2000万元的订单,肇东团队东莞站完美落幕。首站成功推介,让肇东团队充分认识到开展市场营销和品牌推广的重要意义,只有广泛沟通联系,广交天下朋友,与各地、各界人士深入开展学习交流和商务洽谈,才能在更高层面、更广领域宣传寒地黑土、推介美丽肇东。

  东莞市民关注绿色食品。金晓峰 摄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东莞为中心辐射广州、深圳、香港及东南亚等地,借助东莞品牌经销商销售渠道和口碑打响寒地黑土品牌,让肇东特色产品走出去,走向世界。这不仅是肇东团队的目标,更是我们此行的意义”,王久森慷慨激昂地说。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2018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