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搜 索
道里区安监局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17-11-06 09:47:08 来源:哈尔滨市安监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0月30日,哈尔滨市道里区安监局认真落实监管职责,局领导亲自带队对辖区物流行业、有限空间、粉尘涉爆等行业的5家生产经营单位开展督查检查工作,从严从细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中发现,沈阳宅急送快运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隐患比较集中,主要存在电线架设不符合安全标准、厂区及货物存储库房缺少明显的安全指示标志和安全警示标识、该单位未与房主签订专门的安全管理协议、未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制度、从业人员未经有效的安全教育和培训即上岗作业、未建立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及记录等隐患。

  针对上述问题,现场执法人员当场下达责令整改指令书,对企业能及时整改的隐患,指导企业现场立即整改完毕,对无法及时整改的,责令企业在规定的时限内整改完成,并要求企业在整改落实过程中确保安全生产。

  道里区安监局将持续加大监管力度,确保辖区企业监管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李澄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