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6个省级秸秆焚烧督导组 将重点检查火点较多的市县
2017-11-06 10:42:5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1月6日讯 记者5日了解到,为进一步做好全省秸秆禁烧工作,日前省秸秆焚烧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秸秆焚烧工作的紧急通知》。《通知》要求,省级6个秸秆禁烧督导组和省农委7个秋季农业生产重点工作督导组,要加大秸秆禁烧督查力度,对发生火点较多的市县和出现火点的秸秆综合利用试点县进行重点督导。

  据悉,11月15日前,辖区火点数排序在全省前5位的市级政府、前10位的县级政府,出现火点的秸秆综合利用试点县要向省政府作出说明。

  省级6个秸秆禁烧督导组和省农委7个秋季农业生产重点工作督导组,要加大秸秆禁烧督查力度,对发生火点较多的市县和出现火点的秸秆综合利用试点县进行重点督导,责令迅速整改落实。市里要向县(市、区)、县(市、区)要向乡镇、乡镇要向村逐级派出督导组。要坚持全天24小时巡查制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置。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