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肇东团队抵达深圳 宣传活动紧锣密鼓展开
2017-11-06 12:01: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金晓峰 侯巍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6日讯(金晓峰 记者侯巍 庄园 编辑彭佳丽)5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肇东团队从广州出发,驱车赶赴“鹏城”深圳,紧张有序地展开了社区宣传、对接企业等活动。

  肇东团队深圳首秀。金晓峰 摄

  肇东团队在超市门前进行品鉴推介会。 金晓峰 摄

  经过提前对接,肇东团队来到当地最大华润万家超市展开了深圳首场品鉴推介会。工作人员与企业代表将肇东特色农产品布置在超市门口,还未布展完毕,四周就已经围满了当地市民。当听到几家生产企业负责人现场介绍后,很多市民对来自黑龙江寒地黑土品牌的产品有了认识,听说扫码就能免费领取到绿色无公害的小米、杂粮等产品,展台被围了个水泄不通。黑龙江肇东市王老宝食品有限公司所生产加工的黑甜玉米再次成为扫码热点,十几分钟后,展桌上摆放的二百多棒玉米就被扫购一空,工作人员到车上再次搬运鲜黑玉米。三个小时的时间里,工作人员共向现场市民合计发放240斤大米、小米、杂粮等农特产品。

  深圳市民扫码关注“寒地黑土e购”平台。金晓峰 摄

  在随后的对接会上,肇东团队利用“老乡”的便利条件,了解相关情况,协调在深圳的宣传事宜和注意事项,参与此次宣传活动的绥化企业代表还与当地的从事健康产业、绿色食品行业的“老乡”企业进行了经验交流。

  品鉴推介会现场火爆。金晓峰 摄

  据了解,按照肇东团队绿色食品推介“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的宣传部署,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肇东团队将在6日举行肇东绿色农产品在深圳站面向企业的推广活动。活动前一天晚饭过后还没来得及休息,肇东团队相关负责人员与参与推介会的企业代表就继续投入到了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当中备稿子、顺流程、联系参会企业、开会反复商议梳理推介细节……以求将推介效果达到最大化,吸引更多企业对肇东五谷杂粮的兴趣,建立长期深入合作。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