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2017世界斯诺克国锦赛 世界排名第一球员塞尔比成功卫冕
2017-11-06 12:3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郎艾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6日讯(记者 郎艾迪 编辑张广义) 5日,2017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决赛,现世界排名第1的塞尔比以10比7战胜北爱尔兰名将艾伦,成功卫冕。

颁奖现场。

  国锦赛决赛采用19局10胜制,分为两阶段进行。在下午进行的第一阶段前九局的比赛中,塞尔比从一开始便展示出明显的优势。前四局塞尔比3比1领先,局间休息过后,艾伦稳健发挥追回一局,将比分缩小为2比3。此后,塞尔比连续打出好球,以6比2遥遥领先。第一阶段最后一局,艾伦稳住阵脚,打出单杆137分的高分。前九局后,塞尔比6比3领先。

  在晚上进行的第二阶段比赛中,塞尔比延续了稳定势头,拿下该阶段头两局,将比分优势扩大到8比3。随后一局,艾伦利用塞尔比的失误,不失时机扳回两局。

  局间休息过后艾伦手感再次变冷,塞尔比以单杆90分9比5,率先获得赛点。艾伦并没有让塞尔比轻松夺冠,在接下来的两居中,把握住机会,连续挽回两个赛点,比赛一度十分焦灼。

  第17局塞尔比开局后连续得分,把握住机会,拿下该局以总比分10比7战胜艾伦,成功卫冕的同时,也将15万英镑的奖金收入囊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