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上甘岭区国税局发票"网上申领、线下配送"
2017-11-06 14:16:17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窦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6日讯 为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深入开展,更好地服务纳税人,上甘岭区国税局认真落实上级部署,全力开展发票“网上申领、线下配送”工作。

  该局广泛宣传,强化辅导,利用微信平台、QQ咨询平台、办税服务厅公告栏等媒介广泛宣传发票“网上申领、线下配送”服务内容,帮助纳税人了解和掌握电子税务局各项功能及网上申领发票操作流程,确保纳税人熟练掌握相关知识。同时,安排专人对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开展“一对一”辅导,确保纳税人顺利完成发票网上申领工作,切实减轻纳税人负担。同时,加强与邮政部门沟通协调,共同研究探讨发票邮寄安全相关事宜,确保发票邮寄和纳税人信息安全,切实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就享受到更优质、更便捷、更贴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