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阚清子晒合照为杨紫庆生 师姐妹尽显少女感
2017-11-06 14:23:05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1月6日是杨紫25岁生日,一大早好友阚清子就在微博晒出两张合照为其庆生,并配文:“亲爱的美少女,我想要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还有亲爱的客栈保留着回忆生日快乐啦!”照片中,两人嘟嘴卖萌十分可爱,肌肤娇嫩尽显青春少女感。

  阚清子与男友纪凌尘在《亲爱的·客栈》圈粉不少,而在最新一期《亲爱的·客栈》中,杨紫接棒易烊千玺,成为客栈的新一任义工,看样子两人关系很好。

  【阚清子】1988年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2007年,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就读。

  2009年,在民国年代剧《娘妻》饰演杨静怡;2011年,凭借古装言情剧《新还珠格格》中的“欣荣格格”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2013年,饰演《璀璨人生》中“腹黑女王”叶琳一角;2016年,主演谍战革命剧《麻雀》;2017年,与张翰主演都市情感剧《如若巴黎不快乐》。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