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建立协作机制提高合作水平 黑河市公安局与俄阿州内务局举行警务会晤
2017-11-07 14:17:23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王颂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7日讯 为进一步增进黑河与俄阿州双边警务机关密切联系,不断完善双边区域警务合作机制,11月3日,以俄阿州内务局局长阿克肖纳夫为团长的俄阿州内务局代表团一行来到黑河市,与市公安局举行双边警务工作会晤。

  代表团一行在王肃公园向苏联红军烈士纪念碑和中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现场观摩了市公安局多种警种合成实战演练,并参观了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中心、案管中心、反诈中心、国际合作黑河联络办、指挥中心、警察书屋、民警心理训练室等部门。

  在警务工作会晤中,双方总结回顾了近年来双边警务工作交流与合作的成功经验,对双边警务交流合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双方就加大联合打击跨国犯罪力度,及时通报案件协查信息,强化社会治安防控和涉外管理服务,切实保障双方公民的合法权益,建立国际刑警执法协作机制,提高国际执法合作水平等问题交换了意见,进行了磋商,并达成共识。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