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安达市委书记刘淑芬: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建设美丽幸福安达
2017-11-08 11:54: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桐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8日讯(李桐 记者陈显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既是长期任务,更是紧迫要务。未来一段时期,安达市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握“八个明确”的深刻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日,安达市委书记刘淑芬接受东北网记者专访时说。

  安达市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刘淑芬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全面开创新局面,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运筹帷幄,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安达全市上下将进一步凝聚共识、强化落实,安达市委将把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全市上下首要的政治任务,按照高标准启动、高质量运行的原则,通过精心部署到位、创新形式到位、强化宣传到位“三到位”,形成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

  安达市委书记刘淑芬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讲话。

  刘淑芬说,要以党委、支部为单位开展专题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着力在把握思想内涵、吃透基本精神、领悟核心要义上下功夫;要组织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参加上级组织的各类培训,切实增强学习的全面性、系统性和针对性;要结合安达的发展变化、改革措施、群众诉求及发展中存在的矛盾,组织宣讲团深入机关、乡村、企业、学校,大力开展有声势、有影响、有深度的宣传解读活动,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成为指导和推动安达发展实践的重要指针;要迅速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自觉运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农业结构调整、打赢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努力做到学在深处、谋在要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刘淑芬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既是长期任务,更是紧迫要务。未来一段时期,安达市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握“八个明确”的深刻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省十二次党代会各项任务要求和绥化市“都城地”战略部署,牢牢锛住率先发展的核心要务,以构建“五大主导”产业体系为核心,以夯实“一城三区六镇”城乡发展框架为基础,加快建设“经济实力强市、文化特色大市、生态旅游名市、文明幸福新市”,打造哈大齐经济带的桥头堡、哈大绥都市圈里的后花园,真正使安达成为创新创业的发展高地,开放开发的前沿阵地,宜游宜业的休闲胜地,共建共享的民生福地。

责任编辑:彭佳丽